这次真的拜托大家了!!!

春小喜:

【可以的话麻烦大家扩一下让身边的粉都去投一下吧拜托了】

链接 --> 为我们的叶神投票吧拜托了

腾讯要做全职高手动画化了相信大家都知道,开了个神奇的人气投票大家应该也知道。

但是我一直以为“叶修是主角啊他是贯穿全书的灵魂他的戏份怎么还需要强行加”这样的事情是天经地义的。

然后小王妹转了一段匿名的留言给我看,如以下,我复制过来了:

 

明早起来,黄能超过叶。叶粉不刷票就等着主角被砍戏份吧,不要说什么主角戏份不怕砍。诛仙教你做人,诛仙能把女主戏份给砍了给只活了两本的人。

腾讯动漫砍戏有前科,狐妖小红娘就是腾讯的,按照投票结果,把漫画直接砍了一个单元,不让那个角色出场,一直给一个路人加戏,主角也被无限打酱油中。腾讯的斗破苍穹,各种给药老加戏,主角戏份不仅被剪,好多主角做的事情,被安在了药老身上。主角被强行拉低情商和智商,还多了很多黑剧情。

腾讯动漫灵剑山,王陆戏份从第一集开始就被大幅度砍,给一个原文叫王忠的路人加戏。

 

说叶修戏份不会被砍的叶粉是有多天真,太高估腾讯了

№929 ☆☆☆= =于2016-03-01 23:44:19留言☆☆☆ 

 

……我太天真了,简直心塞。

所以拜托大家了,一定要去投啊!!!!!!

一天可以投三票,不需要分时间投,午夜12点过后就可以一次过投三次。拜托大家帮忙投一下,可以的话三票都单投叶神最好!!!单投把票率刷上去!!!

再放一次链接,一个qq号一天能投三次--> 为我们的叶神投票吧拜托了

按不进的话试试直接复制到浏览器--> https://panshi.qq.com/vote/10545840/view

 

一个话痨唠唠了这么多,最后还是要说,拜托大家了!!!!!

【对了白王我已经更了】

【艾玛看得出来我很生气吗】

 

 

评论
热度(190)

© 七宗罪 | Powered by LOFTER